Friday, August 26, 2011

怪现象

你知道吗
我们每次拍照很喜欢比yeah
白面是peace
黑面,华人最喜欢比的
在外国人眼里=FUCK OFF
连我班上的同学问我为什么我酱怪懒

。。
我哪里懂

还有一个国家
叫Oman,在Dubai旁边,
Dubai在UAE=United Arab Emirates里面
dubai不是一个国家,UAE才是他的国家
然后旁边是沙地阿拉伯,
ok.....
我以前懂中东国家很有钱,
但不懂酱有钱

我班来至中东的,
当我们讨论要买什么来煮时,
他们讨论要几时换车。。。
他们政府超好,给他们学费,还给他们一人三千澳币一个月
他们说他们每个人的家至少有一个女佣,一个司机,一个厨师
我的housemate,他家两个maid,三个cooker,两个driver,
妈的!
什么世界。。。

还有很多很多,他们的政府钱多到给他们多到,。。。。。

结果,他们真的很懒惰。。。

西方人的文化我真的世界收不到咯
妈妈跟女儿出去吃饭,各付各的,
我直接傻眼
女儿来帮妈妈打扫屋子
妈妈要给女儿六十块
女儿没有叫妈妈mum
直接叫名字
。。。
什么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