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最后一篇文章

之前打blog
只是跟鹏鄞和静雯一样
我写给他们看
他们写给我看

我很气
因为我认识了一个白痴
别人眼里的好孩子,很会想,读书厉害
我看到就一直骂蠢的人

你妈之前偷偷问了我你的事,她真的很担心你
但,你还是做了火星人才会做的疯狂事情

吃人家闭门屎吃了一年,
要从十一楼跳下来要我坐taxi去找你,(你应该那时就要跳)
去别人学院丢坏别人电话要警察来处理,。。。还有很多
给你面子不写到玩。。。
没有人懂,因为只有我帮你收拾残局
总之,你真的是很疯狂

打工,别人还以为你很会想,
我呸!
就因为要存钱去新加坡吃更多的闭门屎?
吃一年还吃不够?
你真的是太好笑了!
结果?!
很早很早就跟你说了。。。。。。
中国女子,不简单。
你自己讲她烂,你还是疯狂的喜欢她,
你真的是。。。
我真的为你感到很不值
为了打工为了钱为了吃屎。。。

我真的很气你
气到昨天睡午觉梦到你我还是在骂你蠢
你对大家都很不够义气
以后去哪里玩少了你这个傻得
会很不自在

不过,
我还是要感谢你
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教了我很多外星人才会的东西

帮了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感激你!
非常

我来读书前一个星期,你说如果家和还在的话
很多事都会更好更顺利
结果。。。
你也去找他了。
我又少了一个可以讲很多粗话的朋友了
以后没有人会给我这样玩了


我来澳洲前,你说“不知此别,何时再见”LOL
现在看了一点都不好笑了。。。

我希望鹏鄞的朋友,
能好好的活下去。
他应该不希望我们愁眉苦脸吧。。。

明天是星期 一

No comments: